2010-06-03

speechless

对于一些人我真的无言以对
感觉我们中间隔了一道越来越高的墙
越来越没办法和他沟通
常常很莫名其妙的就吵架了.
一个巴掌拍不响
问题发生时为什么不学学我
先想想问题是不是因自己而起.
你很自私
只会为自己想
只希望得到别人付出
小题大做是你的专长
体谅和宽恕不知什么时候开始
我在你身上已经找不到了.
这些问题刚开始出现时
我不安 担心 无助 难过 心痛
但久而久之
人的心是很自然的会慢慢习惯和麻木了
感觉是会慢慢消失的

其实
不是我对你不够好
而是你不知道什么是知足
不是我吵架都不肯认输
而是有时候我真的没有错
我只是在替自己辩护
不想误会越来越大
不是我不想常常陪着你
而是我也有自己的东西需要忙

其实
我从没那么迁就过人.
也从没为了一个人控制自己的脾气.
只要情况可以
我真的很想一直陪着你.
但 这些你都不知道也不曾发现..

我想珍惜♥
但这也是需要你的力量你的配合的
这一切不是理所当然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了就留言呗!^^
★留下想说的/意见..
★衷心感谢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