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Farewell Party

Rovers Farewell Party
Venue:Harbour Club
昨晚的farewell party很好玩~
我们L6M这一班全部出席噢~^^
其他班的同学有些不赏脸.
缺席~~>.<

不过还是有很多人出席。
热闹~

很早就到那了..
要帮忙准备东西和起火~

7.30pm开始了~
肚子饿扁了..
我和ღ晴ღ雯第一个开始烧东西吃。
咔咔~^^
过后,
高潮开始了~
大家开始要丢人下水池了..>.<
那水池超深的。
第一个被丢的当然是我们就快毕业的老大sharon咯。
哈哈...
她好狼狈噢~
眼镜和鞋子都一起掉下水。
搞笑~哈哈.....
接着就是那些男生一个接一个的被丢下水。
男生全都下水后,
女生就要遭殃了..>.<
没想到..travis一喊。
他们都向着我过来。
吓死了..
捉着椅子紧紧还是逃不过。
被他们捉了起来。
超紧张的..>.<
我不会游泳,水那么深,
被丢下水后,我怎么起来呀?
可是最后他们还是把我丢下去了.
在水里我真的起不来.
脚没办法动到地上.
结果,他们就跳下水把我拉起来.
真是恐怖.>.<
不过还蛮好玩的,刺激~**呵呵..
过后,很多女生被丢的被丢
自己下水的自己下水。
大家都在水池里玩..
一些不要下水的就在旁边烧东西吃
[everyone was crazy]

**********************************************


过后,
我和ღ晴因为要赶着去ღvyllia家的中秋节party.
就起身换衣了..
ღ伟的车已经在外面等我们了.
在vyllia家,
又是BBQ,
过后直接在她家睡一夜.
跟她聊天聊到很迟才睡.
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了就留言呗!^^
★留下想说的/意见..
★衷心感谢你的留言..=)